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亚洲大学心理学系11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年驻地实习成果发表会

  • 2022-06-12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亚洲大学心理学系2022年6月10日于线上举办11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年驻地实习成果发表会,由方嘉琦老师指导,最终完成实习的同学共有10位,由研究生馀文伟主持。感谢主任、秀珍老师与学弟妹们参与今天的驻地实习期末分享会,也谢谢珮瑀老师遥送勉励。会中学生分享全年实习的收获和反思、与实习连结的小R研究,以及传承学弟妹实习建议。

这一届因为疫情的关系,从实习初期到结尾都经历诸多变动考验,满足国考要求1500小时的实习过程很不容易。

一整年的成长,全年实习的学生对于个人议题有长足的觉察和转变、个案概念化能力在课堂讨论中进步亦有目共睹,另外,多元文化的眼光和更弹性的开放自己是重要的,这点也在学生身上发现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能分享自己真实的感受。希望未来彼此都会是在这个领域上继续前行的重要夥伴。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次分享会透过ms teams线上进行,虽然多数夥伴都害羞开启镜头,但参与总人数将近30人左右,再次感谢大家的共襄盛举,全年驻地实习成果发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