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111-1畢專成果發表會展示公告及編號

  • 2023-01-03
  • 羅承剛
各位畢業專題選擇學術/實務研究的大四同學,以下關於學術壁報的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並遵守規則。
 
1.
學術壁報大小是A1直式(59.4cm X 84.1cm)
2.
系辦會在每個海報位置貼上號碼單,請在號碼單底下貼齊號碼單左側張貼。
3.
系辦會提供無痕膠帶,請務必使用系辦提供的膠帶,不要使用其他的膠帶,以免傷害牆面。
4.
學術壁報張貼地點與時間,2023/01/04 13:00~13:30,管理大樓地下一樓教室外牆(依1/4下午1時牆面張貼號碼牌位置為準),請於13:30前張貼完畢
5.
學術壁報展示期間,請待在壁報前面講解壁報內容。(展示時間為13:30~16:30,展示後自行撤收完才能簽退)
6.
沒有用此表單填報相關資訊,視為沒有意願參加學術壁報展示,就不會安排學術壁報展示的位置。
7.
其他未竟事項,以系辦公告與畢專相關規定為主。
 

海報展示的編號於附件當中,請同學們仔細看清自己的編號以免張貼錯誤,謝謝!!
海報張貼方式也請參考附件,張貼時勿影響他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