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臨床神經心理學領域學者Dr. Jonathan Evans 蒞臨亞洲大學心理學系舉行演講,敬邀各位參與

  • 2023-06-28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演講主題:The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Neuropsychological Rehabilitation
演講時間:2023/7/3 (週一)
a.m. 11:00-12:00
亞大實體演講地點: Classroom A115 哈佛講堂
線上同步參與teams連結:https://reurl.cc/11bAxD
(Teams會議開放時間:7/3 10:30-12:30)

講者介紹:
Jon Evans為英國University of Glasgow的臨床神經心理學教授,同時也是Greater Glasgow 和 Clyde區域國民保健署的榮譽臨床心理顧問。Jon曾是Oliver Zangwill Centre for Neuropsychological Rehabilitation in Ely神經心理復健中心的首位臨床主任。他現在擔任University of Glasgow臨床神經心理學培訓計劃的計劃主持人。
Jon在認知神經心理學、神經心理評估和復健方面發表了200多篇論文、書籍和章節。他曾獲得多項英國心理學學會的獎項,包括the May Davidson Award(表彰臨床心理學家在取得資格後10年內對臨床心理學發展做出卓越貢獻)、the Barbara Wils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表彰對英國臨床神經心理學作出卓越貢獻)和 the M.B Shapiro award(表彰臨床心理學家在職業生涯後期在自己的領域取得卓越成就)。

Jon Evans演講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