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108-1學期成癮防治學程跨領域學程日活動

  • 2019-11-21
  • RulingDigital
亞洲大學今日(108年11月20日)於A101前廊道舉行「跨領域學程日」活動。邀請到蔡校長蒞臨現場致詞。校長表示,本校同學修習跨領域學程有逐年增長,由此可見學校用心經營跨校與跨領域學程的豐碩成果。校長也蒞臨每個跨校與跨領域學程的攤位,與師生互動並關心學程狀況。
經由學校這次舉辦的學程日,系上主導的跨校與跨領域學程-「成癮防治學程」,介紹今年暑假由網路成癮防治中心所舉辦的「幸福不迷惘-e世代青少年成長營」,幫助青少年遠離3C科技的誘惑,提升對3C的自控力,學習健康的上網態度、人際互動方式與情緒調控能力。本學程配合系上的「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提供學生相關的國際議題資訊與實作訓練,呼應國際所面臨的議題,到場的學生們表示透過學長姐的解說更加了解學程理念及架構。
「學程日」提供學生在選擇學程時,有個明確的方向,也藉由這個機會可以當面釐清疑惑,對於不熟悉的領域有更深入了解的機會,除了學生們能有所收穫,各個學程也可以藉著這個機會中彼此學習、相互交流,提升學程內容的豐富度。
  • 圖說:蔡校長及柯副校長蒞臨成癮防治學程攤位,與師生互動並關心學程目前狀況
    圖說:蔡校長及柯副校長蒞臨成癮防治學程攤位,與師生互動並關心學程目前狀況
  • 圖說:江信男老師帶領學生佈置攤位以及在成癮防治學程攤位合照
    圖說:江信男老師帶領學生佈置攤位以及在成癮防治學程攤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