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2022 台灣心理學年會-「變遷下的韌性」@臺北醫學大學 敬邀各位參與

  • 2022-08-23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今年年會是由臺北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主辦,以韌性 (resilience) 為主題,探討個人、社會與文化如何因應挑戰與復元等有高度需求的心理學研究與知識。


在此脈絡下,台灣心理學會特別與台灣臨床心理學會合作在 10/15 (六) 的年會裡,結合有關韌性復原的各式主題演講以及【通訊心理學實務與應用】工作坊,舉辦繼續教育積分的課程,幫遠距心理諮商建立概念與實務基礎。

(臨床心理學會會員若只參與繼續教育積分課程,亦有報名優惠。)


此外,本年度年會適逢台灣心理學會成立六十周年。學會也特別在 10/16 的年會中籌辦了【心理學熱門議題】講座,邀請許多知名學者進行演說,幫助大家掌握最新的研究趨勢。


除此之外,還有多場小型研討與獨立發表的場次,歡迎您踴躍投稿與報名。


相關資訊:

日期:2022/10/15-16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校本部杏春樓/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

投稿截止日:2022/8/30 (鼓勵同學參與)

報名截止日:2022/9/30 (早鳥優惠至9/16),無論是否為會員都需要完成報名註冊

https://www.tpa-tw.org/post/2022conference-inv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