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亞洲大學心理學系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全年駐地實習成果發表會

  • 2022-06-12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亞洲大學心理學系2022年6月10日於線上舉辦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全年駐地實習成果發表會,由方嘉琦老師指導,最終完成實習的同學共有10位,由研究生余文偉主持。感謝主任、秀珍老師與學弟妹們參與今天的駐地實習期末分享會,也謝謝珮瑀老師遙送勉勵。會中學生分享全年實習的收穫和反思、與實習連結的小R研究,以及傳承學弟妹實習建議。

這一屆因為疫情的關係,從實習初期到結尾都經歷諸多變動考驗,滿足國考要求1500小時的實習過程很不容易。

一整年的成長,全年實習的學生對於個人議題有長足的覺察和轉變、個案概念化能力在課堂討論中進步亦有目共睹,另外,多元文化的眼光和更彈性的開放自己是重要的,這點也在學生身上發現越來越開放,越來越能分享自己真實的感受。希望未來彼此都會是在這個領域上繼續前行的重要夥伴。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分享會透過ms teams線上進行,雖然多數夥伴都害羞開啟鏡頭,但參與總人數將近30人左右,再次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全年駐地實習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