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心理學系

亞洲大學心理系邀請艾爾朗加大學心理學院來訪,榮登印尼媒體報導受到國際注目!

  • 2024-02-19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心理學系於124日至8日期間,邀請印尼國立艾爾朗加大學(Airlangga UniversityUNAIR)心理學院師生一行13人來訪,參加心理系舉辨的「生成式AI針對以永續發展目標之心理學的應用(The Generative AI application in SDGs of psychology)」進行學術交流與參訪,另外與本系教師具體進行學術討論,洽談未來將進行的招生活動、國際研究合作與共同發表。本次UNAIR師生另一個重要的使命,亦是欲瞭解未來如何與亞大合作國際實地研究或落實永續發展目標。對此,本次艾爾朗加大學心理學院的總領隊Prof. Dr. Suryanto, M.Si.院長表示,非常肯定亞大心理系的教研卓著成效,他更進一步期待,未來能與亞洲大學心理學系一起進行在台的跨國計畫,進行實地研究(Field study),更期待未來亦有兩校教師能進行相關的服務計畫或是研究合作。並在參訪期間,Suryanto院長就已經接受印尼媒體的邀稿,並把本次參訪亞洲大學心理系與台中NGO的行程加以報導,此舉更讓亞大心理系受到國際的注目,擴展亞大在國際的學術聲譽。
圖一、印尼媒體報告本次參訪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圖二、師生於亞大校園內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