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亚洲大学心理系邀请艾尔朗加大学心理学院来访,荣登印尼媒体报导受到国际注目!

  • 2024-02-19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心理学系于124日至8日期间,邀请印尼国立艾尔朗加大学(Airlangga UniversityUNAIR)心理学院师生一行13人来访,参加心理系举辨的「生成式AI针对以永续发展目标之心理学的应用(The Generative AI application in SDGs of psychology)」进行学术交流与参访,另外与本系教师具体进行学术讨论,洽谈未来将进行的招生活动、国际研究合作与共同发表。本次UNAIR师生另一个重要的使命,亦是欲了解未来如何与亚大合作国际实地研究或落实永续发展目标。对此,本次艾尔朗加大学心理学院的总领队Prof. Dr. Suryanto, M.Si.院长表示,非常肯定亚大心理系的教研卓着成效,他更进一步期待,未来能与亚洲大学心理学系一起进行在台的跨国计画,进行实地研究(Field study),更期待未来亦有两校教师能进行相关的服务计画或是研究合作。并在参访期间,Suryanto院长就已经接受印尼媒体的邀稿,并把本次参访亚洲大学心理系与台中NGO的行程加以报导,此举更让亚大心理系受到国际的注目,扩展亚大在国际的学术声誉。
图一、印尼媒体报告本次参访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图二、师生于亚大校园内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