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111-1毕专成果发表会展示公告及编号

  • 2023-01-03
  • 罗承刚
各位毕业专题选择学术/实务研究的大四同学,以下关于学术壁报的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并遵守规则。
 
1.
学术壁报大小是A1直式(59.4cm X 84.1cm)
2.
系办会在每个海报位置贴上号码单,请在号码单底下贴齐号码单左侧张贴。
3.
系办会提供无痕胶带,请务必使用系办提供的胶带,不要使用其他的胶带,以免伤害墙面。
4.
学术壁报张贴地点与时间,2023/01/04 13:00~13:30,管理大楼地下一楼教室外墙(依1/4下午1时墙面张贴号码牌位置为准),请于13:30前张贴完毕
5.
学术壁报展示期间,请待在壁报前面讲解壁报内容。(展示时间为13:30~16:30,展示后自行撤收完才能签退)
6.
没有用此表单填报相关资讯,视为没有意愿参加学术壁报展示,就不会安排学术壁报展示的位置。
7.
其他未竟事项,以系办公告与毕专相关规定为主。
 

海报展示的编号于附件当中,请同学们仔细看清自己的编号以免张贴错误,谢谢!!
海报张贴方式也请参考附件,张贴时勿影响他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