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112寒假实习-国家发展委员会档案管理局明申请事说明

  • 2022-11-21
  • 罗承刚
一、为促进交流合作,多方培育档案管理相关领域人才,增进大学院校学生了解档案管理实务作业,本局提供寒假实习计6个名额。
       
相关事项依「国家发展委员会档案管理局实习须知」办理如下:
  ()申请人可依实习课程要求及个人兴趣选择实习单元至多2项,每日实习时间以不超过8小时为度,国家发展委员会档案管理局不提供报酬(薪资、交通费、膳食及意外保险等补助)及住宿场所,实习期满依规定发给实习证书。
  ()有意申请者,请检附申请表及历年在校成绩单影本(A4格式),自即日起至111129日止免备文迳送国家发展委员会档案管理局(以邮戳、传真或电子邮件寄达日期为凭),逾期不受理。

二、检附国家发展委员会档案管理局明年寒假实习需求表、申请表及实习须知,电子档请至本局全球资讯网(网址:https://www.archives.gov.tw/)之最新消息下载

※提醒有意愿申请之各系学生,欲申请此实习计画仍需符合亚洲大学实习办法之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