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临床神经心理学领域学者Dr. Jonathan Evans 莅临亚洲大学心理学系举行演讲,敬邀各位参与

  • 2023-06-28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演讲主题:The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Neuropsychological Rehabilitation
演讲时间:2023/7/3 (周一)
a.m. 11:00-12:00
亚大实体演讲地点: Classroom A115 哈佛讲堂
线上同步参与teams连结:https://reurl.cc/11bAxD
(Teams会议开放时间:7/3 10:30-12:30)

讲者介绍:
Jon Evans为英国University of Glasgow的临床神经心理学教授,同时也是Greater Glasgow 和 Clyde区域国民保健署的荣誉临床心理顾问。Jon曾是Oliver Zangwill Centre for Neuropsychological Rehabilitation in Ely神经心理复健中心的首位临床主任。他现在担任University of Glasgow临床神经心理学培训计划的计划主持人。
Jon在认知神经心理学、神经心理评估和复健方面发表了200多篇论文、书籍和章节。他曾获得多项英国心理学学会的奖项,包括the May Davidson Award(表彰临床心理学家在取得资格后10年内对临床心理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the Barbara Wils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表彰对英国临床神经心理学作出卓越贡献)和 the M.B Shapiro award(表彰临床心理学家在职业生涯后期在自己的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Jon Evans演讲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