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2022 台湾心理学年会-「变迁下的韧性」@台北医学大学 敬邀各位参与

  • 2022-08-23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今年年会是由台北医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主办,以韧性 (resilience) 为主题,探讨个人、社会与文化如何因应挑战与复元等有高度需求的心理学研究与知识。


在此脉络下,台湾心理学会特别与台湾临床心理学会合作在 10/15 (六) 的年会里,结合有关韧性复原的各式主题演讲以及【通讯心理学实务与应用】工作坊,举办继续教育积分的课程,帮远距心理谘商建立概念与实务基础。

(临床心理学会会员若只参与继续教育积分课程,亦有报名优惠。)


此外,本年度年会适逢台湾心理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学会也特别在 10/16 的年会中筹办了【心理学热门议题】讲座,邀请许多知名学者进行演说,帮助大家掌握最新的研究趋势。


除此之外,还有多场小型研讨与独立发表的场次,欢迎您踊跃投稿与报名。


相关资讯:

日期:2022/10/15-16

地点:台北医学大学校本部杏春楼/实体与线上同步进行

投稿截止日:2022/8/30 (鼓励同学参与)

报名截止日:2022/9/30 (早鸟优惠至9/16),无论是否为会员都需要完成报名注册

https://www.tpa-tw.org/post/2022conference-inv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