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心理学系


亚洲大学心理学系在2023年台湾临床心理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中表现优异获得最多论文单位奖

  • 2023-04-25
  • 廖御圻 (Dr. Yu-Chi Liao)
2023年4月23日 - 亚洲大学心理学系的四位临床心理组老师(柯慧贞副校长/讲座教授、叶品阳助理教授、廖御圻助理教授,及张瀚云助理教授)其带领学生,在4月22日至23日于中山医学大学举办的「2023台湾临床心理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中,共发表23篇论文,其中19篇论文之通讯作者机构为亚洲大学心理学系,荣获「学校单位最多论文单位奖」。

亚大心理系临心组硕士班学生与大学部学生在此次研讨会中的口头报告和壁报发表,受到各校临床心理教师、临床心理师,及同学们的肯定与讚誉。此次获奖不仅凸显了亚洲大学临床心理组在学术领域的能量,也展现出亚大心理系,不论是大学部学生或研究生的研究与发表潜力。

柯副校长表示,除了带领研究生和大学部学生共同参与学会的学术活动,激发学生对研究的兴趣和提升自信心,这次获奖也提醒老师们,要持续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与经验,将学术毕业专题与硕士论文进行发表。

此次2023台湾临床心理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也是睽违了三年,疫情后首次的实体聚会,除了凝聚了全台各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心理学者、临床心理师,及学生们,共同分享交流研究成果,也期待透过一年一会的互动,增进学术交流,并持续拓展临床实务并重的实证研究。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亚大心理系获学校单位最多论文奖的奖状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柯慧贞副校长代表亚大心理系领奖,由左至右分别为中山医大心理系何应瑞主任、柯副校长、东吴心理系领奖代表、与两校研究生。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亚大心理系临床心理组研究生之口头论文发表
左为柯慧贞副校长主持、右为亚大心理临床心理组研究生张子杰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亚大心理系张瀚云助理教授(中)与研究生、大学部学生参与研讨会之合照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亚大心理系临床心理组硕士班与大学部学生发表壁报论文(中图为张瀚云助理教授与学生、右图为廖御圻助理教授与学生)